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6月15日,五公司党委组织的“八大片区”党群业务培训在局黄黄高铁指挥部首次“开课”,共有30余名学员参加。 (程宏亮)

    ▲6月6日,钢结构建筑有限公司六安体育中心项目部工会为军企共建单位六安市裕安区消防大队送去节日慰问,并与官兵欢聚一堂,交流谈心。       (乐一鸣) 

    ▲6月4日,二公司工会联合中铁四局二分院开展“培育良好家风 女职工在行动”讲座活动,来自二公司机关、机械分公司、物资分公司及苏州片区项目4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欧阳)

    ▲6月12日,“首届深圳福彩公益金项目摄影大赛”参赛作品评选揭晓,中铁四局五公司参赛作品《肢体操》获三等奖,《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获优秀奖。   ( 陈国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