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学习强国”让工地党课变“时尚”

    本报庐江讯 “你有多少积分啦?”“怎么这么高啦,是不是又背着我偷偷学习了!”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类似于刚才的对话成为了一公司合(肥)安(庆)高速铁路庐江轨道板场党员之间的日常问候语。

    自“学习强国”上线以来,轨道板场党支部在项目QQ群、微信群及生产车间第一时间发布张贴“学习强国”APP下载二维码及使用说明书,对年纪大的党员进行手把手操作教学,确保项目每一名党员都能熟练使用该学习平台。轨道板场老党员王丹说道:“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时候,项目党课经常就在施工现场开,宣贯会议精神往往很粗糙,我们也没法深入了解领悟。‘学习强国’平台推出以后,我随时随地都可以点开看文章、看图解、看视频,应有尽有,解读的还很详细具体,这让工地党课变得越来越时尚,越来越深入人心啦!”

    据统计,目前轨道板场的13名党员均已通过实名认证并成功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在党员中掀起了“充电热潮”。

    (陶冶 王敏)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