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郑州南站项目部获项目

指挥部二季度评比第一名

    本报郑州讯 6月27日,一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在郑州南站工程建设指挥部二季度施工管理竞赛评比中荣获施工单位第一名。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始终以“进度目标、信用目标、发展目标”为引领,以施工生产为中心任务,大力开展各类劳动竞赛活动,以竞赛保工期、以竞赛保质量、以竞赛保安全。同时,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意识,加大统筹管理力度,合理利用现有资源。紧抓安全质量的生命线,落实安全质量制度,对生产过程安全、质量、进度、环保全覆盖管控,并进行考核。对于发现的各类问题,项目部组织召开专题会,逐一进行分析,并由专人监督整改,确保形成闭合,将所有问题纳入问题库,在日后施工生产过程中,举一反三,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出现。  (张钰坤)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