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商合杭二分部获业主通报表扬

    本报合肥讯 6月27日,四公司商合杭铁路二分部获得业主京福客专安徽公司A级通报表扬,这也是分部自开工以来第二次获得此项表扬。

    沪蓉线每天行驶列车 228 趟,行车密度大,安全风险高,其中下穿高铁顶进框架桥在中国铁路上海局公司范围尚属首次,涉及专业多,协调难度大。为顺利下穿,该分部制定严密的施工方案,严格执行领导24小时带班制度,每次封锁点施工前后都要派专人清点人数、机具并拍照,通过微信群公布每日施工时间、人员机具情况与进度,组织人员加大对现场的安全监督力度。在顶进的关键过程中,分部 24小时连续作业,实行三班倒。他们利用200多个夜间封锁点,克服重重困难,安全优质地完成顶进任务。三处顶进框架桥分别于 2018 年 12 月 10 日、2019 年 1 月 1日和2019年5月15日相继顶进就位。

    (刘丽坤 四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