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五公司党委

党群业务培训“走俏”基层项目

    本报武穴讯 6月16日,为期两天的五公司湖北片区党群业务培训在黄(冈)黄(梅)高速铁路三标项目经理部结束。公司党群业务各部门相关人员、湖北片区10个项目部的党群工作人员均参加此次培训。

    近年来,五公司生产规模持续扩张,对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都提出更高要求,为此,五公司党委在全公司大力开展党群业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提高政工人员的综合素养,促进公司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让学员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五公司党委在此次培训模式和授课内容上进行创新。培训启动前,五公司党委总结往年业务培训的经验和做法,采取问卷调查的方式,多方面了解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的培训需求,有针对性地设置授课内容,把以往的“填鸭式”教育改为在互动交流中进行学习,特别是在PPT制作、“慧党务”软件宣介、视频拍摄等课程中,专门为参培学员设置实战演练环节,随机抽取学员在课堂上演示学习成果,营造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此外,此次培训的考核打破以往的“成绩论”,更加注重团队协作和个人综合能力,让考核结果更具公平性和指导性。

    此次获评“优秀学员”的程文正认为:“这次培训收获颇丰,课程的实用性非常强,既提升了大家的业务能力,同时又掌握了视频拍摄、PPT制作等多项技能,尤其是培训模式的创新更是为大家营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培训结束后,参培学员们仍意犹未尽,建议五公司党委今后多在基层项目开展类似活动。          (董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