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追求“三心” 办好幸福食堂

    本报徐州讯 “要想稳住员工的心,首先要抓住员工的胃”,这是局徐州睢宁经开区PPP项目部(南京分公司代局指)创建“幸福项目部”、打造“幸福食堂”一直追求的生活目标。

    进入6月份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员工普遍容易产生疲劳和身体不适,为保证全体参建员工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状态,项目部重点抓好员工的就餐工作,在确保营养充足的情况下,切实做好“三心”:让员工吃得放心﹑吃得开心﹑吃得贴心。

    项目部食堂管理员对食品的采购、运输、储藏等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关,坚决杜绝腐烂、变质、过期的食品进入食堂。采取“一选、二洗、三消毒”的步骤对食品进行严格把关,确保蔬菜新鲜爽口;由办公室牵头调查员工爱吃什么菜,制定出合理营养的菜谱公示张贴,方便选择。并从饭菜的质量和味道上下功夫,变换新花样,吃出好心情;增加员工病号饭和员工生日餐、加班送餐、工地送餐等,既体现了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又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项目部通过用心、用情、用力打造“幸福食堂”,为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的推进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员工们的交口称赞。

    (宁宣 叶子)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