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建筑公司上半年产值同比增两成

    本报合肥讯 截至6月30日,建筑公司完成产值29.4亿元,同比去年增长达22.5%,创造了公司上半年完成产值的历史纪录,占局下达年度计划56.326亿元的52.2%,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的生产目标。

    今年以来,面对标准高、工期紧、安全形势严峻、环保要求严等实际情况,建筑公司不断加强标准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坚持技术创新,多措并举,狠抓施工生产,确保了生产任务的圆满完成。他们把安全作为保障施工生产之本,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有针对性地投入安全设施,认真落实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充分发挥安全员、群安员、青安岗的监督作用,通过开展安全演练、安全大检查、安全讲评台、班前讲话、安全大课堂等活动,筑牢施工生产安全防线。

    今年是公司的“品牌提升年”,公司要求各单位把品质工程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坚持样板引路和首件验收制,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作用,不断加强微改创新和QC攻关,严格按照局和公司下发的项目施工管理标准化指导手册、安全质量标准化手册和品质工程建设指导意见等组织施工,确保质量一次过关,保证各项工序顺利进行。在生产组织上,要求各项目部精心组织统筹,提高工期意识,细化工程节点,认真分析项目重、难点,科学配置生产资源,做好项目生产策划。同时,公司大力开展以区域生产对决赛为基础的劳动竞赛,每季度初下发季度施工生产计划,量化考核,明确指标,对重点项目实行“日通报”制度,每天在公司生产群里汇报项目生产完成情况,始终绷紧生产进度弦。    (张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