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各单位结合实际部署后五个月工作

    本报综合消息 连日来,各单位陆续通过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年中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后五个月工作,动员广大干部员工为实现年度目标而努力奋斗。

    8月2日,建筑公司将局2019年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宣贯材料整理下发至所属各单位组织员工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局2019年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的热潮,认清企业当前形势,努力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确保各项目标的顺利完成。同时,公司还通过每周交班会、工作交流群、工作检查、基层宣讲等方式宣贯好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把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企业发展上来。

    8月4日,西安分公司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会,学习贯彻局2019年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确保圆满实现年度奋斗目标。后五个月,公司将不断强化区域市场拓展,加强对预投标项目的风险评估;不断强化任务分解,促进项目高速运转;不断推进本质安全,加强风险管控,落实“管”“监”分离;不断提升工程建设品质,大力推广“品质工程”创建,继续打造样板工程;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党员管理新模式,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水平;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抓干部选拔、日常管理和发挥班子成员优势工作;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不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和幸福企业建设工作。

    8月6日,城轨分公司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传达局2019年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确保实现年度任务。后五个月,公司重点工作是:巩固区域市场,加快结构转型;紧盯重点项目,确保安全可控;重视外部评价,规范内部管理;严格财经管理,防范资金风险;加强物机管理,提高运行效率;重视人才引领,提升队伍素质;增强五个意识,提高公司凝聚力;持续抓好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宣传、文化和幸福企业建设取得新成效。

    8月7日,机电公司召开2019年度领导干部会议、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年中推进会,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后五个月公司工作重点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定完成年度目标的决心和勇气;统筹兼顾,落实责任,确保年度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局党委巡察工作,全面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核心竞争力;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企业党建品牌;持续推进幸福企业建设,营造和谐幸福的发展氛围;科学决策、规范运作,提高法人治理工作水平。

    8月7日,局牡佳客专一标经理部(二公司代局指)召开全体员工会议,认真宣贯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明确后五个月重点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争当龙江先锋,筑造精品牡佳”党建主题活动,打造“精品工程、智慧牡佳”,推进落实“管”“监”分离工作,推进幸福项目部创建。

    8月3日,局玉磨铁路项目经理部利用生产交班会时机,认真学习贯彻局领导干部会精神,并结合施工实际,对下步工作进行布置: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管理;不断加快施工进度;持续做好铁路信用评价;抓好验工计价工作。

    (张飞 育兵 徐曼 琰妤 三宝 仁义)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