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黔张常铺架分部

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本报张家界讯 7月26日,在黔张常(怀邵衡)铁路2019年下半年建设工作会上,中铁四局黔张常铁路QZCZQ-7标段项目部铺架分部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新建黔(江)张(家界)常(德)铁路全长339公里,设计时速为200公里。局黔张常铁路QZCZQ-7标段项目部铺架分部主要承担黔张常铁路站前7标385孔T梁架设以及全线60%的铺轨任务,需铺设正线397.48公里,站线43.815公里,改建3.4公里,铺道岔164组,上砟102.8万断面方。

    自开工以来,针对黔张常铁路大坡度线路长、桥梁隧道多、安全风险大、工期节点紧张等特点,该铺架分部合理配置资源,强化技术管理,优化施工方案,提前完成了节点目标任务。在T梁架设上,有效的安全管控措施受到业主肯定,业主组织全线施工单位前来观摩;在禾家村站改施工中,再现“中国速度”,得到地方政府、业主的高度认可。他们还在铺轨施工中采用由公司研发的自动轨枕硫磺锚固生产线、铁路有砟无砟一体牵引车等新工艺、新设备,有效降低了施工安全风险,提高了工作效能。 (马立)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