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7月20日,张(家口)呼(和浩特)高速铁路项目经理部组织党员,来到西柏坡开展“瞻仰红色圣地 铭记党的历史”主题活动,参观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廉政教育馆,接受一场“守初心”的精神洗礼。 (乔超杰)

    ▲7月23日下午,城轨分公司物资机械管理中心召开上半年民主生活会,围绕公司2019年中心工作和公司党委“喜迎党代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讨论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项目文化建设等工作。   (张颜青)

    ▲7月25日下午,二公司X352县道改扩建三标项目部举行师带徒签字仪式暨迎新座谈会,发挥项目部优秀骨干的“传、帮、带”作用,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来自不同部门的9组师徒参加此次签字仪式。

    (殷丽 张文胜 赵广生)

    ▲7月25日至26日,一公司机关党委与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区分局杏林派出所,在合(肥)安(庆)高速铁路庐江轨道板场联合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共谱警企新篇”警企共建活动,通过参观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旧址、庐江轨道板场和召开专题座谈会,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周永)

    ▲日前,西安分公司党委组织2019年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采取视频培训、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集中考试相结合的形式,围绕《党章》《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内容进行专题教学。

    (白育兵)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