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南京分公司党委党建主题活动树形创誉

    本报南京讯 去年以来,南京分公司党委通过创新党建主题活动形式内容,扎扎实实开展区域党建活动,树立了南京分公司良好形象,增强了南京分公司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强化党建工作,发挥国企政治优势。今年“七一”前夕,公司组织南京地区在建项目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再次开展“革命信仰教育之雨花台”活动,接受思想洗礼。

    开展党建主题活动,搭建平台鼓舞士气。公司党委以在建项目南京江北滨江大道、南京江北纬七路、南京南部新城EPC等重点工程为依托,因地制宜开展“高扬党旗,建功江北”等系列党建活动,推动企业生产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树立公司在南京市场的良好声誉和品牌形象。

    区域党建共建,扩大社会影响力。去年8月,公司党委与南京市江北新区公共建设管理中心党委在江北新区滨江大道PPP项目,联合开展“高扬党旗,建功江北,促大干保开通,共建美丽滨江”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增进了与当地政府的友谊和联系。    (叶子 徐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