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争夺流动红旗 抢答安全知识

    本报南京讯 “别高兴得太早!这流动红旗就先让你们保管一个月,下个月我们还会夺回来的!”7月21日晚,二公司南京红山路项目部会议室好不热闹,原来这里正在举行每月一次的“外协队伍安全知识竞赛”,来自12支外协队伍的代表,利用晚上齐聚会议室,展开激烈抢答。而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以一题劣势憾负的钢筋班组负责人,更是不甘心地放出如上“狠话”。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一直将安全课题放在首要位置。今年已分别开展了防触电应急演练、防高空坠落应急演练,组织外协队伍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5次,累计教育达300余人次。同时,为让安全教育不走形式、不走过场,项目部创新开展月度“外协队伍安全知识竞赛”,根据比赛名次给予外协队伍每月200-1500元不等的房租减免,第1名将保留流动红旗1个月,对于年度保留流动红旗最多的外协队伍,还将给予年度奖励。

    “争夺流动红旗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最重要的是大大提高了保障施工生产的安全性。”拿到本月第一名的支架班组负责人刘之权说道。  (王子健 欧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