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8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张河川出席上海公司第一次党代会时要求

认真总结经验 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本报上海讯 8月9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出席上海公司第一次党代会时要求,认真回顾总结经验,努力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张河川指出,五年来,上海公司党委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全面加强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四个《实施意见》,在理想信念教育、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幸福企业建设等方面开展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动力支持。他充分肯定上海公司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员工在企业生产、经营、改革、管理、党建等各项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可喜成绩。

    就上海公司未来发展,张河川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乘势而上抢抓机遇,进一步扩大企业发展规模;三是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经济效益;四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五是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六是要深化幸福企业建设,不断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他希望上海公司以本次党代会为契机,总结好过去的发展经验,谋划好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为实现高质量规模化发展而不懈奋斗。       (熊伟楠)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