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8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王传霖出席四公司领导干部会议时强调

强基础 抓责任 打造员工满意的幸福企业

    本报合肥讯 8月10日,局总经理王传霖出席四公司领导干部会议时,充分肯定四公司近几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并结合全局发展形势,对四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强化基础管理,抓实责任落实,打造员工满意的幸福企业。

    王传霖对四公司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他还深刻阐述四局“打造交通基础设施、环保领域领军企业”的发展目标以及“员工幸福、客户推崇、伙伴信赖、广受社会尊重的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的美好愿景,并从技术革命、创新及文化驱动、政府监管三个层面,分析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外部环境变化。

    对四公司下一步工作,王传霖提出七点要求:一要坚持“以人为本”抓好安全管理工作;二要提升品质建造水平,组织现场观摩,选树示范典型;三要抓好成本管理过程中各项基础管理工作,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四要着力提升营销层次,打造核心竞争力,强化营销队伍培养,实现多个区域滚动发展;五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充分认识当前反腐工作的高压态势,严以律己;六要加强各级领导干部学习,做积极向上、正能量的传播者;七要推进幸福企业建设,积极为员工谋幸福、为客户创价值、为企业谋发展、为社会作贡献。  (陈子华 四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