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8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一次特别的视频连线

    “请领导放心,我们一定安全高质量地完成施工生产任务,不辜负无锡人民的期望!”8月1日,在一场特别的视频连线上,二公司副总经理兼苏锡常太湖隧道项目经理费晓春郑重表态。

    本次视频连线之所以特别,除了连线的一方领导是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以外,连线的方式也格外特别:连线的地点从室内会议室转移到了施工现场,而连线全程更是采用5G网络进行传输,设备也从传统的声像设备变成了一部5G制式手机。

    连线中,费晓春就项目目前的施工生产进展情况及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视频另一端,李小敏书记也代表无锡市委市政府表达了慰问和期望,并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太湖隧道项目位于“长三角”核心区域,是江苏省“十五射六纵十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横六”的组成部分,对于无锡市打造区域路网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项目部进一步总结经验,对于取得的成绩不骄不躁,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改正,将优秀的技术经验推广应用,同时加强与各参建单位的交流协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的出行条件,为无锡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同时,李小敏也要求项目部做好夏季施工防暑降温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保证一线施工人员的身心健康。

    据悉,本次视频连线系无锡市政府首次采用5G视频连线的方式开展政府工作。

    (王昊 欧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