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8月2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徽派元素融入瓷都大地

    本报景德镇讯 “四局这个徽派建筑确实很有特色,一期临建和这个相比完全不是一个水平!”8月17日晚,景德镇邑山瓷业副总经理尹忠伟检查完驻地施工现场后这样感慨。

    “四局位于安徽合肥,近几年来一直致力于加强幸福企业和品牌文化建设,这就是我们具体举措的一个缩影!”项目负责人回答道。

    干好一项工程,开拓一方市场。自2017年市政公司承建景德镇市地下综合管廊PPP工程并打造“管廊速度”以来,央企综合实力广受地方认可,并在此基础上又先后承揽茶山片区及湖田南河片区防洪排涝工程、国信滨江苑小区棚改安置房工程、枫树山农贸市场工程、陶瓷智造工坊二期工程等多个项目,区域累计承揽任务达47亿元。

    随着一项项工程开工,一座座徽派驻地也陆续建成。徽派驻地的青瓦白墙也将陪伴中铁四局铁军一道,共同助力千年瓷都发展,为大美瓷都、国际瓷都增添更多活力和名片。       (赵刚军)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