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工地上歌声嘹亮

    工地上歌声嘹亮 

    本报扬州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1日晚上,上海公司扬子津路项目部会议室传出深情悠扬的歌声,全体员工正在进行一场唱红歌PK对决赛……

    8月初,项目部提前筹备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其中“歌唱祖国”比赛是重要活动之一。16名员工带着自己擅长的歌曲积极报名参赛。为了成为唱得最靓的“仔”,每天唱红歌成了员工茶余饭后的必修课。下班后,经常能够看到有些员工偷偷跑到工地上,对着手机反复练唱。

    9月1号正式比赛中,见习生王焱用一首《光荣啊,共青团》表达了他对新时代的赞美和对未来的期待。退伍老兵李磊用一首《爱国奉献歌》唱出了一名军人听从国家和时代的召唤,无怨无悔甘于奉献的豪迈气节……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大家情不自禁地为参赛人员热烈鼓掌。比赛结束后,评委为获得第一、二、三名的员工颁发了奖品。最后全体员工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用嘹亮的歌声为日益强盛的祖国歌唱,为中铁四局的幸福企业建设喝彩。    (吴彦雷)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