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酣战百日换新颜

    ⇧ 鸟瞰唐山站东广场新夜景

    ⇧党建主题活动

    ⇧钢梁拼装

    ⇧大理石路面铺设

    ⇧混凝土路面铺设

    9月30日8时27分,唐山火车站东广场,音乐喷泉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美妙乐曲翩翩起舞,一辆辆汽车缓缓驶过。由三公司承建的唐山火车站东广场改扩建工程以全新的面貌喜迎八方来客,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拍摄,一同见证唐山火车站旧貌换新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唐山火车站东广场提升改造项目是唐山市“一港双城”重点项目和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4公顷,新建绿化面积3.1万平方米,铺装面积6.6万平方米,水体面积近1.2万平方米,道路面积1.7万平方米,桥梁8578平方米,配套建设市政管线7千米,总投资2.2亿元。

    6月26日,中铁四局党委和唐山新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唐山站党委在唐山火车站东广场提升改造施工现场,联合举行了“联创共建新唐山 确保开通做贡献”党建主题活动暨启动仪式,迅速掀起“百日会战”热潮。项目部克服工期紧、夏季酷暑高温等困难,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安排工期,提前完成了唐山火车站东广场的改造任务。

    (徐诗瑶 徐宝亮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