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楷模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二公司“爱到家”志愿服务队

    2017年9月,二公司正式成立“爱到家”志愿服务队。该志愿队以公司所有在苏职工家庭为服务对象,旨在为服务对象提供临时性应急服务,帮助长期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更好的为企业发展、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服务队成立后,多次联合苏州所在地的登云社区组织开展“爱到家”志愿服务公益集市活动。同时开展了“送爱到家 共筑幸福”系列志愿活动,该活动辐射到周边社区居民,集市内容分宣传体验、环保回收、敬老服务等三大组别,包含免费医疗体验、心理咨询、法律知识咨询、爱心衣物回收、免费理发、敬老服务等便民服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志愿服务活动,先后有 200余名公司员工家属及社区居民参与。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多个社区空巢老人家庭开展打扫卫生、发放《老年人防诈骗手册》等敬老服务活动。此外,在社区内部开展公益集市集中性服务活动,通过悬挂企业公益照片、免费体检、心理咨询、免费理发等途径,真正让职工家庭及社区居民得实惠,并让其感受到企业温暖、传递幸福文化。

    一路走来,服务队不断吸纳了苏州周边项目志愿者加入,营造了“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为企业提升社会形象和精神文明创造,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