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相约欢乐生日会

    本报合肥讯 国庆前夕,中铁凯莱酒店第三季度员工欢乐生日会在金秋送爽的时节里与各位寿星如期相约,各部门三季度“寿星”齐聚中铁厅,度过了一个欢快的下午。

    本季度生日会由房务部负责承办,客房、前厅两个部门的小伙伴们在房务总监赵良杰的带领下,早早的开始活动流程和场地布置的设计,对节目、游戏、小礼物、道具提前充分准备。

    生日会上,歌曲演唱、舞蹈展示、幸运抽奖、新员工VCR自我介绍、本季度升职员工和“寿星”代表真情感言等环节精彩纷呈,酒店领导和员工们的互动游戏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不时引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在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声中,餐饮部制作的超大生日蛋糕带着暖暖的烛光被缓缓地推进会场。酒店党支部书记和总经理将蛋糕分切好递到“寿星”们手中,感谢大家对酒店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致以生日的美好祝福。员工们分享着香甜的蛋糕,一个个露出开心的笑脸。

    最后,在《我爱我的祖国》的优美歌声中,现场所有人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共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杨琳 孙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