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方成龙作品获《人民周刊》征文一等奖

    本报合肥讯   9月27日获悉,由建筑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方成龙撰写的《国有建筑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路》荣获《人民周刊》全国党政干部创新论坛征文一等奖。

    据了解,《人民周刊》创刊于2001年,由人民日报出版社主办。自全国党政干部创新论坛征文活动开展以来,《人民周刊》共收到作品1857件,经专家学者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5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42篇。

    方成龙撰写《国有建筑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路》,从抢抓高精尖项目、深耕区域市场、坚持深化改革、筑牢管理体系、强化创新支撑、加强党的领导6个方面,阐述了国有企业如何做强做优做大的经验方法。此外,该篇文章还在2019年第7期中国中铁理论月刊《学习与探索》上发表。        (张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