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集思广益谋划项目管理“金点子”

    本报淮南讯 10月12日,房地产公司淮南置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围绕项目生产经营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研讨会,大家踊跃发言,一条条建议在相互沟通交流中,凝练成促进项目管理的“金点子”。

    当前,淮南置业公司同时担负中铁南山院、中铁南山里、中铁南山名邸三个项目的开发建设任务,总开发面积达到80万平米,项目安全质量管控点多面广。为顺利推进项目开发建设,淮南置业公司党支部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与解决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实际问题相结合,要求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克服困难,全面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主线,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推进项目开发建设的强大动力。

    讨论会上,全体员工就项目日常管理沟通、落实公司文件制度、部门主动搭接意识以及员工成长成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大家互提建议、共谋管理良策。项目党政主要负责人则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为各部门理顺关系、疏通堵点。置业公司党支部共梳理汇总相关管理建议10余条。

    下一步,置业公司将针对建议进行自我检视、全面查缺补漏,进一步加大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力度,切实把员工的“金点子”转化成促进项目管理的具体举措。     (牛天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