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城轨分公司党委“四个突出”抓好主题教育

    本报合肥讯 自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城轨分公司党委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体要求,牢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坚持“四个突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突出入脑入心,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在学习教育阶段,公司党委积极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专题辅导党课、支部书记轮训和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入领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突出问题导向,找准找实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阶段,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开展多次集中调研,深入基层、下沉一线,由浅入深、由表及里地掌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地梳理。下一步,公司党委将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真正把集体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检视到位,为整改提高提供精准靶向。

    突出“改”字当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整改落实阶段,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制定方案、分解任务、聚焦问题、整改落实,将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工作部署、履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突出关键少数,把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落到实处。公司党委要求主题教育重点要突出党组织带头作用,发挥领导干部表率示范作用,推动层层传导压力,做到先学先改,学深改实,带动引领,在公司上下形成领导带头、上下联动、精准落实的生动局面。     (钱长龙)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