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四公司淮安项目部防腐倡廉双管齐下筑防线

    本报淮安讯 10月15日,淮安生态文旅区党支部相关人员到四公司淮安东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开展纪律互检工作,对项目礼品登记台账、廉政举报箱开箱记录等进行检查,这是该项目引入外部监督力量,打造“廉洁”工程的缩影。

    秉承“创优质工程 建廉洁项目”的管理理念,该项目在加强内部反腐倡廉工作基础上,积极引入外部监督力量,坚持双管齐下,为建筑廉洁、高效、优质、安全的淮安高铁工作打好廉政基础。自进场以来,该项目部成立了纪检监察小组,聘任了党风廉政监督员,并将《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范围扩大到全体员工,组织任职前廉洁谈话。同时开展“每月廉洁一课”、“廉洁漫画作品展”、“廉洁诵读”等系列活动,以及主动做好协作队伍、供应商的廉洁教育工作。

    此外,该项目部还与淮安市人民检察院共同开展了“检企共建保双优 共圆淮安高铁梦”党建主题活动,签订了廉洁共建协议,通过在项目部设立专门廉洁工作室,一起携手打造淮安高铁东站枢纽“廉洁工程”。

    截止到10月份,该项目部在接受局纪委、公司纪委、外部单位的检查中未出现一起违法乱纪行为,项目廉洁氛围良好,各项工作均按规章制度执行。     (孙伟强 四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