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一公司青年原创歌曲《不负春光》发布

    本报合肥讯 10月25日,由一公司团委书记卢川、永定制梁场党支部书记方太平作词、青年员工林涛谱曲、贾思泉演唱的原创青年建设者之歌——《不负春光》正式发布。

    《不负春光》从今年8月初开始创作,从作曲、编曲、录音再到后期合成都是由一公司团员青年独立创作。为充分展示青年员工风采,一公司团委多措并举做好歌曲原创工作。先是结合团员青年对企业文化、工作环境、本职岗位、团建活动的热爱,在征求公司青年员工建议的基础上丰富词曲内涵,再通过组织公司青年红歌赛选拔优秀演唱者。

    同时,青年原创者们针对歌曲,在不断摸索中对音准、情感、技巧进行多次修正和完善,圆满完成了前期录制与后期合音工作。同时公司团委在各项目部取景拍摄共青团工作场景,顺利完成了歌曲MV拍摄、场景制作等各项工作,并通过企业网站、刻录光盘、网络在线等形式进一步推广,进一步增强歌曲的传唱度。

    通过此次原创歌曲制作,充分彰显了一公司青年员工较好的艺术修养和精神面貌,以及四局共青团员乐观上进的青春风采。(周俊)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