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四局承建安哥拉又一项惠民工程完工

    安哥拉当地时间10月30日下午4时,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摊铺完毕,安哥拉北宽扎省国道EN321 Maria Teresa/Dondo段沥青路面顺利贯通,标志着由中铁四局承建的安哥拉又一项惠民工程完工。

    安哥拉EN321国道起点位于Maria Teresa,终点位于Dondo,总长61公里,全线共有涵洞15座,修缮后路面宽度为10米。

    为了确保工程如期完工,中铁四局安哥拉公路改扩建项目部(一公司)全体参建人员克服社会治安差、安保压力大、物资设备匮乏、自然条件恶劣等重重困难和压力,历时285天完成了施工任务。

    该道路通车后,将把首都罗安达到Dondo的行车时间从4个多小时降至2个小时,为北宽扎省农产品及“安哥拉粮仓”比耶省粮食的外运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条件,有利于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韩新亮  张龙飞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