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以竞赛促安全

    本报综合消息 连日来,建筑公司、钢结构建筑公司、一公司蚌埠EPC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安全质量知识竞赛活动,提升员工安全质量意识,促进安全生产。

    10月29日,建筑公司在合肥机关举办2019年安全质量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公司各单位的70余名管理人员参赛。竞赛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采用笔试的形式进行,团体赛采用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风险题四种形式进行现场问答。开展这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学习贯彻国家安全质量相关法律、规范,提高全员安全质量意识和技能水平,进一步推动工程建设安全质量标准化,确保现场安全生产。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质量主体责任,持续推进质量提升行动,11月1日,钢结构建筑公司在合肥机关组织开展2019年度安全质量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公司36个基层单位的66名选手分为22个小组参赛。竞赛分为笔试和抢答两个环节。笔试小组总成绩前十名进入决赛抢答环节。霍邱淮河行蓄洪区安置房项目、六安体育中心项目、全椒职教中心项目三个小组凭借出色发挥和耀眼成绩,分别斩获本次竞赛活动的前三名。

    10月28日晚,一公司蚌埠EPC项目部开展全员安全质量竞赛活动。本次竞赛采取闭卷测试方式,内容涉及全面质量管理、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共计30余员工参赛。    (董福华 张飞 张天齐 朱文湖 袁意凤)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