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工地课堂送出培训福利

    本报景德镇讯 “怎么拍好会议、迎检、施工照片,这简直是急需啊!”10月17日晚,市政公司景德镇陶瓷智造工坊二期项目部的会议室里,30多名爱好摄影的员工齐聚“每周一课”课堂,一起聆听本期分享。

    原来,这是该项目部推出的“每周一课”自办班培训计划,本次主讲的内容是“工地摄影基础知识”,这已经是该项目部开工以来派发的第5次培训福利了。

    景德镇陶瓷智造工坊二期项目是市政公司在建最大房建项目,总建筑面积达55万平方米。该项目不仅是景德镇市十大重点工程,更是刚刚获批的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的重要配套项目。该项目于今年7月正式开工,按照业主要求,11月底便要完成东区21万平方米主体封顶任务,是一个典型的“标准高、工期紧、任务重”项目。因此,为了有效保障施工生产,项目部特推出“每周一课”自办班培训计划,一来不会过多占用夜间施工时间,降低“培训压力”;二来能实现定制化、针对性培训,满足大家尤其是新入职员工的培训需求,营造出持续不断的浓厚学习氛围。

    截至目前,该项目部已举办变更调概及审计结算、建筑防水施工工艺、政务信息及典型宣传、房建技术规范、工地摄影基础知识5期自办班培训,培训人员达200余人次,为项目施工的有序推进营造了良好氛围。(赵刚军 邓洁)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