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建筑公司党委倡导领导干部“五带头”

    本报合肥讯 今年以来,局党委相继出台干部选任管理系列制度,建筑公司党委结合公司干部培养管理实际,在发挥制度育人作用的基础上,推行干部队伍“五带头”建设,突出干部任职考核。

    “五带头”即做学习教育的带头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头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带头落实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不断以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局、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做顾全大局的带头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始终把企业的利益、团队的利益放在首位,在干事谋事中以整体利益为重,以公为先,不片面强调分管事项、本部门、本单位重要性,立足大局思考、处理、解决问题。做团结拼搏的带头人。坚持做班子团结、团队和谐的表率,始终保持勇往直前的拼搏姿态,坚守敢闯敢拼的工作作风,以坚强的毅力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迎着困难上,朝着问题走。做艰苦奋斗的带头人。传承发扬“钢人铁马”精神,以奋发向上、艰苦创业的精神状态和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坚决抵制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形式主义,敢于挑战艰巨任务,勇于解决矛盾难题,形成干事创业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做管理创新的带头人。强化理念创新,以更加先进的管理理念来谋划企业发展、筹划项目管理,以及强化方法创新,在对标学习中借鉴运用,打破固有思维定势,用改革的思路、市场的办法解决问题,用创造性的手段、超常规的举措开展工作。

    此外,该公司党委还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先后制定了《领导人员台阶式培养选拔工作办法》、《管理人员轮岗实施办法》、《干部任前谈话制度》等,持续强化干部的任前考察、试用期考核和任职培养工作。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党委向局党委推荐提拔干部4人,提拔中层干部7人,试用期满转正16人,干部队伍得到进一步壮大和强化。         (谈庐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