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城轨分公司调研工作重实效

    本报合肥讯 “听说公司领导的调研报告汇编成册了,能借给我翻阅一下吗?”城轨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苌磊在调研会后向组织部借阅了已经装订好的《专题调研报告汇编》。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始以来,城轨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副总级项目经理把开展调查研究作为查摆问题的具体举措,秉持“弄清问题、解决问题”的初衷,制定了18个涵盖人力资源管理、区域联动、人才晋升、工会维权、新市场开拓、盾构设备管理等方面的调研方案。通过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座谈会、面对面谈话等,“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说实话、动真情”,了解一线生产生活的痛点、难点,收集、汇总、整合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措施,一共形成了18篇高质量调研报告。

    据了解,公司党委书记曹湘伟与总经理梁超多次深入基层项目部,就公司人才流失的状况和人才培养、员工休息休假、薪酬待遇,以及安全生产形势、打造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专项调研。调研结束后,公司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

    此次调研后,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加深入基层调研的频次、扩大调研对象的覆盖面,建立起日常听取职工群众意见和建议的有效渠道,让调研工作更“接地气”,真正为职工群众解难题、谋福祉,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高徽)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