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朔黄运输分处第六次开展文化体育周活动

    本报沧州讯 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促进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26日至11月2日,八分公司朔黄运输分处成功举办了第六届文化体育周活动。活动期间,分处先后在肃宁、西柏坡等地开展了文化、体育类等15项活动,共计865人次参加。

    在文化方面开展书画摄影、文艺晚会、通讯员培训班、EAP关爱员工专题讲座、道德讲堂活动、演讲比赛等活动。书画摄影48副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题材广泛;文艺晚会由员工及家属自编自演的16个节目精彩纷呈,贴近一线员工工作生活;通讯员培训由局报社副总编辑黄爱国作了《找好新闻由头 讲好企业故事》专题分享,让学员深受启发;道德讲堂主要围绕“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5个环节展开,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德”的正能量;EAP关爱员工专题讲座由党委书记程思远主讲,课堂氛围轻松愉悦,受到了参培同事的一致好评与喜爱;演讲比赛,由各基层单位选拔出来的6名选手及分处领导、员工代表共48人参加。

    此外,体育竞技、趣味比赛等活动也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爱和好评,现场欢呼声与掌声不断,气氛一再被推向高潮,真正愉悦了员工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

    “砥砺奋进同追梦 最美青春献朔黄”。朔黄运输分处干部职工将以第六届文化体育周活动为契机,爱岗敬业,勤勉奉献,以更加精准的作业,更加严谨的管理,更加坚强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决战四季度、誓夺第20个安全年”的战斗中,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为八分公司铁路运输事业拓展和分处安全稳定持续发展扬帆启航、再立新功。   (黄孝甫)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