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新闻点击

    ▲10月29日,城轨分公司杭富城际铁路3标项目部与杭州市钱江海关富阳办事处所属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共23名党员及共青团员参加。       (高徽)

    ▲10月23日,市政公司机关团支部在合肥大蜀山烈士陵园组织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来自市政公司机关的2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单强强 徐昌)

    ▲10月22日,局郑(州)万(州)高铁湖北段2标联合地方政府、襄州区铁路公安等单位,到湖北省襄阳市双沟镇佘营村小学进行题为《铁路护路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讲座。

    (旷巧玲)

    ▲10月17日,房地产公司淮南置业公司在淮南高新区党工委组织的“扶贫济困 你我同行 奉献爱心”认捐活动上,现场捐款2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淮南脱贫工作。(贾跃男)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