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10月30日,局中心医院联合安医一附院举办2019年世界糖尿病日暨“蓝光行动”首次义诊筛查活动,主要为广大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进行糖尿病宣传及医疗咨询,发放宣传单、引导就诊秩序等,现场活动持续近3小时。活动预计影响覆盖近8万人次。(杨敏)

    ▲11月1日,八分公司纪委联合合肥市交通警察支队开展“治酒驾、严纪律”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并播放酒驾警示教育宣传片。    (魏金龙)

    ▲10月19日,钢结构建筑公司举办第六届“钢构杯”羽毛球比赛,来自公司机关、合肥及周边地区项目部的4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两个半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制造分公司分获男单和混合双打冠军,公司机关斩获女单头筹。    (陈于飞 李松)

    ▲10月26日,无锡地铁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在江南大学举行。参建无锡地铁的二公司、建筑公司、电气化公司派代表组成“中铁四局”方队参赛,并赢得本次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第五名及“优秀组织奖”。 (鲍晓波)

    ▲10月19日,杭绍台铁路经理部(四公司)邀请台州市交投集团、台州市劳动监察支队、台州市铁投公司、杭绍台铁路台州段各施工单位代表,共同开展“守工程初心,解民工忧薪”活动。     (郎成涛 四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