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国家铁路集团公司总经理

杨宇栋到我局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本报盐城讯 11月15日、16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宇栋一行60余人,先后到中铁四局盐城市高铁综合枢纽(二公司代局指)、淮安东站及枢纽综合配套工程(四公司代局指)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中铁四局副总经理耿锦等陪同。

    在盐城综合客运枢纽项目,杨宇栋一行听取了关于工程概况的介绍,了解了盐城站站房、东西广场施工情况,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杨宇栋对现场的标准化施工、安全质量管控、现场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项目部在后续施工中继续保持标准化施工,合理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徐盐铁路按期顺利开通。

    在淮安东站及枢纽综合配套工程项目,杨宇栋一行听取了关于连镇铁路、淮安东站及综合配套工程的设计理念、建设情况、工期进度的汇报,并与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中铁四局施工成绩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建好连镇铁路、淮安东站工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全面落实客站建设总要求,把畅通融合、绿色温馨、经济艺术、智能便捷的理念,落实到工程设计方案和具体工程建设中;三要继续加强领导,确保客站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依法组织建设,克服困难,建设廉洁工程。     (王洼 吴旭 蒋婉秋)

    又讯 11月14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一行到中铁四局新建福厦铁路8标(五公司代局指)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西溪特大桥刚构转体连续梁工地,王同军一行听取了有关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控制及现场工艺工装等情况的汇报,并对项目整体施工情况和现场一些具体细节提出问题。王同军指出,福厦高铁征拆难、体量大,一定要积极与地方单位沟通合作,确保架梁通道畅通无阻,同时要抓好项目的安全质量建设,打造出标准化、智能化的样板工程。随后,王同军了解了目前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并表示“中铁四局是能打硬战的,希望你们一定齐心协力、攻克难关。”   (陈志)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