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张河川到北京房建处检查指导工作

    本报北京讯 11月15日,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到局属北京房建处检查指导工作。

    张河川先后察看了北京房建处办公区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栏,党、政、工、纪文化宣传墙,工会员工天地宣传窗,员工食堂及原招待所经营场所,并听取了房建处的工作汇报。张河川赞扬了北京房建处近年来各方面发生的可喜变化,肯定了房建处在规范管理、转变观念、盘活闲置房产、创收增效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高度评价了房建处领导班子的创收意识和担当精神。

    张河川对房建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抓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二要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加强王府井核心地区办公楼安全防火日常管理、监督、检查工作;三要做好闲置房产租赁创收工作,尽快完成顺义办公楼,原广通酒店、原三条招待所关闭后的房产盘活工作,为局创造更大经济效益。 (陈迎春)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