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安全“我”来说

    “2018年12月17日11时11分,河南省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河南华航现代牧业集团公司发生一起火灾事故……”机电公司长沙地铁5号线项目部安质部部长周建峰在警示教育活动中举例说道。

    11月3日,机电公司长沙地铁5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安全我来说”警示教育活动,要求每位员工用案例分享的形式,深入剖析安全事故的原因,并结合项目实际和本职工作谈谈对安全工作的理解。活动中,员工们通过讲述身边事,结合自身经历谈感受,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问题的认识,使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同时,针对项目部安全管理工作,员工们集思广益、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了项目部各项安全保障措施。

    自今年4月份进场以来,项目部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通过发放安全口袋书、观看安全教育视频、开展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等多种形式活动,使全体员工牢记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弦,把好安全关。

    同时,项目部充分利用多媒体安全培训工具箱、手机安全课堂等教育软件,重点加强对班组长和劳务人员的安全培训,有力把控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杨琰妤 张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