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四局获得六项2019年工程建设科学进步奖

    本报北京讯 11月20日,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获悉,中铁四局共有6项技术应用获得2019年工程建设科学进步奖,包括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

    这6项技术应用分别是:中铁四局及所属一公司共同完成的“试车场环道曲面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获得一等奖。中铁四局及所属钢结构建筑公司共同完成的“大跨度空间桁架结构累积滑移及整体异步落架关键技术研究”,中铁四局及所属建筑公司、无锡地铁集团共同完成的“车辆段整体工程减震降噪测试研究与应用”,中铁四局及所属钢结构建筑公司共同完成的“桥梁钢结构制造信息化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中铁四局及所属市政公司共同完成的“沙漠地区穿越无水砂层大口径长距离深埋式钢筋混凝土顶管施工技术研究”,中铁四局、西南交大共同完成的“基于黄土多物性指标的超大断面隧道变形规律及其施工控制技术”获得二等奖。 (张天齐)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