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5小时21分钟拆除五座跨线桥

    11月18日11时21分,经过5小时21分钟会战,中铁四局京台高速泰安至枣庄段(鲁苏界)改扩建项目第三标段管段内五座跨线桥全部拆除完毕,扫除了项目建设的全部障碍,其速度之快、效率之高,广受社会各方好评。

    这五座桥梁分别是K513+937天桥、K514+280天桥、K521+887天桥和息陬枢纽中的日兰高速E、H匝道跨京台高速各一联连续梁。工程位于曲阜市境内,既有线车流量大,天桥拆除安全管控难度大、交通导改复杂。

    五座桥梁拆除窗口时间为36小时。为缩短拆除时间,降低安全风险,尽快恢复通车,中铁四局京台高速三标项目部及时与有关部门、单位对接,组织召开6次专题会议,细致做好拆除准备,投入300余人、150余台套设备参与拆除作业,最终只用5小时21分钟就将5座桥梁全部拆除完毕。

    (鲁颖 吴悠 何涛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