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五公司广东市场再结硕果

    本报东莞讯 自11月份以来,五公司先后中标东莞至番禺高速公路桥头至沙田段工程17标、东莞市中洪路工程1标、公常公路改造工程,这是五公司时隔8年再次进军东莞市政、高速公路市场,累计中标金额合计9.29亿元。

    今年以来,五公司做实做透区域营销,着重构建“1+6”模式营销格局,把营销重点放在广东,着力打造广东市场,先后成立了广州、深圳、东莞、韶关、茂湛、江珠、河惠等7个办事处,配备专职营销人员,明确营销分工。今年,广东市场中标金额约40亿,成为公司的核心支撑市场。同时,该公司通过推进文化营销、品牌营销、技术营销、服务营销等方式,让业主充分了解企业综合实力,构建起良好的互信平台,确保重点项目中标,并通过区域营销达到项目区域集中,实现各类施工资源的共享和高效周转,提升公司施工组织效能和集约化管理水平。目前,该公司还紧盯南宁、南昌、沈阳等区域市场,保证重点项目中标,确保年度营销任务的按期完成。          (王有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