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银西铁路标准示范段凭实力“圈粉”

    本报西安讯 11月19日,菲律宾国家铁路局工程项目管理研修班学员、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成员一行来到七分公司银西铁路4标项目部,共同参观银西铁路(陕西段)唯一的标准示范段。

    菲律宾研修班一行先后参观了银西铁路4标的标准示范段桥梁工程、路基工程和隧道以及无砟轨道施工。在现场参观中,研修班一行认真听取了现场技术人员对桥梁声屏障优化处理、路基梯形水沟一次性开挖成型、隧道衬砌台车喷淋养护、无砟轨道伸缩缝后嵌入等工装工艺的讲解。

    项目部组织研修班一行在银西4标二工区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标准示范段的观摩视频,就标准示范段应用的工艺工法及创新点与学员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交流学习中,研修班学员纷纷表示中铁四局银西铁路项目4标的施工方法先进,技术要求严格,并频频竖起了大拇指。    (胡润杰)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