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业主电贺钢结构公司洛安江大桥合龙

    本报遵义讯 11月12日,由钢结构建筑公司施工的遵义新田东路洛安江大桥项目比计划工期提前5天合龙。遵义中铁南方新蒲经开区投资有限公司发来贺电,向公司各级领导、全体参战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贺电指出,该公司在项目施工中克服了资金紧张、施工任务重、技术标准高等诸多困难,特别是在全桥合龙施工的关键阶段,项目部全体员工能够统一协调、科学组织、超前谋划,严格按照技术方案施工,层层落实安全质量制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此外,项目部综合运用BIM、有限元分析软件、监控量测系统和PLC同步顶升系统等高新技术,对桥梁悬拼全过程进行模拟和受力分析,克服气候影响,分步调整合龙口纵向偏差,实现了洛安江大桥精确合龙。

    遵义新田东路洛安江大桥工程属于遵义新田东路项目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大桥主线设计为双向六车道,总建设长度为1220米,全桥总用钢量约1.8万吨。该桥采用跨中无辅助全悬臂拼装架设工艺,其最大悬臂长度达33.5米,是我国目前无辅助全悬拼钢箱梁架设史上最大跨度的钢箱梁桥。    (王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