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感谢中铁四局帮我修房子”

    本报海口讯 “你们赶紧休息会喝口水吧,谢谢你们来帮我们修房子。”11月18日,在海口市干割坡村,房屋主人胡梅琼向中铁四局的施工者们表达感谢。

    他们是四公司万宁房建经理部员工,在积极响应政府对贫困家庭开展爱心一对一帮扶的号召中,为当地一个贫困户家庭重新修建房屋。“一开始听村里说四局要给我修房子,我还不敢相信,直到这些车啊、砂石料堆到家门口,我才相信是真的。” 胡梅琼说道。

    根据爱心帮扶计划,由万宁房建经理部出人、出力、出工、出机械,政府出材料方式共同为该户修建新房。从11月10日开始,目前房屋建设已进行一半,投资金额达到3万元。

    同时,万宁房建项目还为他的三个儿子在项目安排了工作,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    (冯蓉 四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