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网络调查让员工吃得更满意

    “听说这一次食堂问卷调查的满意度是95%,我这才放心,上次问卷调查只获得75%的满意度,可把我急坏了。”11月6日,四公司(南)昌景(德镇)黄(山)铁路三分部的大厨吴新宽在听说10月份的食堂满意度调查结果后开心说道。

    为提升员工幸福感,该分部坚持每月开展一次食堂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以无记名的方式让员工对菜品、口味、花样、环境等情况进行打分评价,得分结果与大厨的月度奖金直接挂钩。与以往纸质问卷调查不同,利用软件系统来开展网络问卷调查,可以自动生成一份详细的调查报告,对每一项满意度情况都有详细分析,食堂工作人员可以根据报告显示的具体情况进行改进。

    “以前办公室只跟我们说食堂伙食不行,但是怎么改我们也不知道,现在可以对症下药。就像上个月的调查显示,有一大半员工认为伙食不好是没有家乡菜,我就从地域美食这里改进。这个月大家伙吃得就开心了。”吴新宽说道。此外,食堂满意度问卷调查还向食堂工作人员、伙委会人员发放,可以更加全面地掌握影响食堂伙食水平的因素。

    自开展满意度调查以来,该分部食堂伙食不断提升,还被评为中铁四局昌景黄铁路管段内的“明星食堂”。  (崔辉 四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