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新闻点击

    ▲11月12日至13日,局(北)京台(北)泰安至枣庄(鲁苏界)段改扩建工程三标项目经理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徒步+平推”综合大检查。  (鲁颖)

    ▲11月15日,物资公司电器分公司、电商中心开展以“孝老爱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共5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冯吉珍)

    ▲11月17日,电气化公司市政分公司在昌景黄铁路(江西段)三电及管线迁改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 共筑安全防火墙”高空坠落应急演练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丁尤国 洪燕)

    ▲11月18日,路桥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交流会。   (黄鹤)

    ▲11月21日,上海公司机关团支部在公司第三会议室进行局第五次团代会会议宣贯,机关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熊伟楠)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