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市政公司荆门尉迟恭路项目部

多措并举打造绿色工地

    本报荆门讯 自今年4月进场开工以来,市政公司荆门尉迟恭路项目部认真践行绿色环保施工理念,全力打造绿色工地。

    该项目位于荆门市漳河新区,工程起点位于漳河大道西侧,主线采用通道结构下穿漳河大道、象山大道,辅道与象山大道右进右出平交,与白云大道丁字平交。为贯彻落实环保要求,打造绿色工地,项目部多措并举。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项目部编制了现场环境保护方案,并组织现场施工班组进行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培训,提高作业人员的环保意识。同时,项目部对破除作业和土石方施工区域进行湿法作业,采用固定雾炮和喷淋等洒水方式进行降尘,确保施工区域湿润。在施工现场内部运输道路、已硬化道路和施工作业需要的范围外,其他裸土区域采用密目式防尘网全面覆盖,按照标准化安全文明施工要求配备清扫保洁专员,组织专人、专车对现场进行洒水和清扫。

    项目部后续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把绿色环保和文明安全施工作为一项长效管理机制来抓,营造更加绿色环保的施工环境。      (王榕)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