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潍坊市客人到我局考察交流

    本报合肥讯 1月8日,潍坊市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董军,潍坊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永庆一行8人到中铁四局考察交流。局党委副书记袁敏等陪同,并与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袁敏对董军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客人参观了局机关大院、企业展览厅和荣誉室,观看了局专题宣传片《前进的力量》。

    在座谈会上,袁敏向客人介绍了中铁四局基本概况、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近年来发展情况、主要业务板块、企业发展优势、品牌实力、企业发展愿景以及未来发展主要方向等,希望与潍坊轨道交通公司加强沟通交流,期待中铁四局能为潍坊轨道交通建设做出贡献。

    曹永庆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对中铁四局文化传承和企业实力十分钦佩。他简要介绍了潍坊市轨道交通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能与中铁四局深入推进合作发展,重点就合作模式问题进行深度探讨,实现合作共赢。

    董军表示,希望与中铁四局加强联系,深化合作,优势互补,积极探讨下一步合作的方向及合作模式,在合作中学习中铁四局好的管理理念,也欢迎中铁四局进一步考察整个潍坊城市轨道交通情况,双方在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方面构建长期合作平台,努力实现互利双赢。

    (王辉 秦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