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二公司党委

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苏州讯 近日来,二公司党委积极部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学习过程中,二公司党委紧扣党中央、局党委部署安排,重点开展好学习研讨工作。

    二公司党委以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组织领导干部开展理论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共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内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一线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项目实际,开展研讨交流,实现以全会精神理清思路、指导工作的目标。

    在开展形势教育中,公司党委要求基层项目党组织,利用交班会、早点名、员工大会等时间,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制定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切实做到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项目管理各项工作相结合。

    此外,他们还注重营造浓厚氛围,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同时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局在线学习平台等工具,做好全会精神宣贯;利用橱窗、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张贴全会精神相关宣传资料,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处。 (万三宝)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