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提质增效效果

    本报武穴讯 自2019年9月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五公司黄黄铁路武穴制梁场党支部狠抓党员学习认识、素质强化和能力提升,并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梁场建设的动力源泉和工作举措,取得了显著成效。

    主题教育期间,为让全体党员实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制梁场党支部成立了“党员创新工作室”,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加强梁场标准化建设、优化施工工艺工装,提高工效等实际问题为调研课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以及整改落实等工作,先后通过方案优化,有效利用线下分部已征弃土场建设了小型预制构件厂,减少土地征用以及附着物补偿费约120万元;独立开发完成了预制箱梁自动养护系统、新型梁端锚穴孔凿毛工具、预制箱梁端面防水层3D打印喷涂机械人、箱梁内模纵移装置等7项创新成果,有效提升了梁场的生产效率、节约了大量的人力资源,用实际工作成效为干部群众树立了良好榜样。

    截至2019年12月23日,该梁场已优化工装和智能化系统达24项,并已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产值计划,责任成本、安全质量均有序可控。        (程宏亮 董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