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七分公司党委

教育党员干部过“廉节”

    本报合肥讯 过节、过年是“四风”问题易发期、高发期,为做好项目年关“廉关”工作,2019年12月29日,七分公司党委积极开展“廉节”行动,严防“节日病”,确保党员干部“清正廉洁”过节。

    该公司党委以微信、短信、QQ等为平台,把廉洁微信、廉洁微电影作为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助推器”,采用图文并茂的廉洁故事、警句共勉、针砭时弊的漫画、先进人物事迹教育等形式,为党员干部“量身定制”微信,传递反腐倡廉“好声音”。

    此外,该公司党委还要求党员干部和“六管”人员深入学习《中铁四局纪律监督正负面清单》《廉洁从业规定》等规章制度,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进一步增强员工廉洁免疫力;定期向机关、基层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和“六管”人员推送廉洁微信,提醒大家筑牢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思想根基,杜绝在节日期间收送钱物,为反腐工作拉好警戒线;开展“阅读党风廉政书籍、争做廉洁干部”、一封《廉洁家庭倡议书》等活动,让党员干部时时感受廉洁气息,处处接受廉洁熏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使廉洁成为一种责任与习惯;组织党员干部上一堂“廉洁教育课”,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绷紧廉洁弦。    (王辉)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