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经理问我工资发了没

    “干了这么些年的工地,还是第一次遇见对农民工工资这么上心的项目,项目经理还专门问我们工资发到几月份。”“是啊,跟着这样的项目干活就是放心。”

    1月2日,在四公司三亚达尼厅酒店项目工地上,钢筋工杨发明在和工友交谈工资的事情。就在刚刚,项目经理郝强工地检查之余,还挨个问了问作业人员工资发放情况。

    对照协作队伍花名册,挨个询问作业人员工资是否已经足额、及时发放,是郝强自2019年12月中旬开始进行的一项常规性工作。

    临近春节,四公司三亚达尼厅酒店项目部把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为此,项目部成立农民工工资发放领导小组,开辟专门资金账户,公布工资发放热线,力求做到全方位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保障项目稳定。

    “虽然项目部为所有作业人员统一办理了工资卡,每月以银行代发的方式将工资发放到作业人员的账户上,但是万一工资卡被协作队伍老板管控或者挪用呢?必须挨个问过,我才能放心。”郝强说道,“对于在谈话中反馈的工资卡不在农民工自己手中等问题,项目部第一时间安排人员了解情况,定人定时解决问题,切实保证工资不仅打到作业人员的银行账户,更要保证这笔钱真的发到农民工手里。”     (四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